补文QQ群:945065971
补文②群:700649976

【陆绎X袁今夏】零距离追星(三十四)

片场鸦雀无声。

陆绎这句仿佛抛出了一个雷,震得在场各位连面面相觑都免了,呆坐在位上,还维持着不久前坐姿。

主持人的话筒不知怎么的滑落在地上,“彭”的一声巨响,而后传来刺耳的滋啦声,好似两片金属互相摩擦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人群才隐隐传出一个弱小的声音“他说什么?”

这声音虽是很小很小,但是在寂静的人群却显得突兀。

于是,观众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!

“陆绎他说什么?我听错了?”

“他刚刚说袁今夏是未婚妻?”

“不不不!你绝对听错了!”

陆绎淡淡的站在远处,瘦削的手腕隐隐露出几条青绿色血管,白皙皮肤与黑色的西装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他眸中微闪,似乎是目视前方,但好像又什么也没有看。

然而,只有袁今夏知道,他们两个,隔着观众席与舞台,对视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主持人出声几次都无法打断,话筒在这沸腾的人群里已经毫不起作用。

陆绎将骨节分明的食指放在薄唇上,轻轻“嘘”了一下。

背后的屏幕迅速将他俊脸投在后面,虽然有点延迟,但人群却在几秒后安静了下来。

陆绎随意将话筒一撂,迈着长腿走向观众席,直直上了几台,引得粉丝又一阵轰鸣!

袁今夏手指都在微微颤抖,泛着白色,她这一生最紧张之时便是擒到贼人那一瞬间,然而此时心脏也“砰砰砰”的好像要跳出来!

“啊啊啊!他过来了!”

袁今夏耳边穿过激动的尖叫,而她也在同时站了起来。

陆绎比她高一个头,抬手把她帽子压了压,而后在众人面前,附身吻上了她的额头!

那一瞬间,袁今夏耳鸣,嗡嗡作响。连她自己都是懵的,甚至不知道眼前之人是谁,她在哪,只是清楚记得陆绎睫毛微微颤抖。



“陆老师,陆老师!说两句吧!您和袁今夏是怎么相爱的?”

“请问您是在剧组认识的陆绎吗?”

“所以您和黎晰的cp组要崩了是吗?”

“陆老师,请问您和徐千千是什么关系?”

“....”

陆绎牵着袁今夏,袁今夏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带上了口罩。

所以记者狗仔一窝蜂的全堵在门口,就连交通也堵塞了。门口传过几声刺耳的喇叭声。

袁今夏默默的低头被他牵着,陆绎则是沉着脸一言不发拎着她。

不管是哪方的狗仔,哪方的记者,都想第一时间了解这个八卦,不过陆绎知道,打开手机估计就是他俩的消息满天飞。陆绎的电话嗡嗡的响了好几次,都被他无情挂断了。

“说一句吧,陆老师?”

“请问您的经纪人知道吗?经历这件事公司会不会有意见?”

而后,陆绎抬手和远方安保打了个招呼,安保就气势汹汹的拿着电棒走了过来,将纷闹的人群隔在最后。

陆绎又抬起腿,无情的拉着袁今夏走了出去。


“喂,你小子够厉害的!我一打开手机给我刷刷推送了十几条你的新闻啊!我以为你又和那个陈千千...徐千千的,打开一看这身形不是今夏吗!哈哈哈...”

陆绎打开免提,一边脱西装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。

他爹嘟嘟囔囔的说个不停,好像比两个当事人还兴奋。

陆绎里面穿的白色衬衫,他将领口随意拽了拽,扣子便被他拽下几粒,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发出清脆响声,他的锁骨半露,白皙性感。

吧嗒一声,袁今夏从浴室里面走出来。

她已经脱下一身黑色,换上白色纱裙,里面则是一个文胸,细腰袅袅,若隐若现。长腿也是在白纱中一抬一落。

利益陆绎刚挂了电话,又一个打了进来。

他想也没想,挂断。

袁今夏倚在柱子上,勾了勾食指:“陆绎,你真男人。”

陆绎含了一抹笑:“才发现?”

袁今夏肯定的点了点头:“我对你刮目相看。”

她犹疑片刻,又道:“我是真爱你,爱死你了。当然不是因为这个事,我是觉得,我没看错你。”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1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念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